2008/9/1

在日月潭中見識到真男人

2008/8/31是今年萬人泳渡日月潭的日子
這次和有經驗的一群朋友去參加(已經參加兩屆)
主要是我認識其中一位軟體公司的業務
早在五月開始就嗆要去游日月潭
我們這群也就衝了
其實在前年我就想參加~但是一直沒有實踐





感謝sam五點很早起床去幫我們排隊下水順序
讓我們能在47組第一批下水的行列
因為到我們離開日月潭的時候 還有人在裡面游泳
畢竟一萬八千人要游3.3km 也是需要很多時間
記得八點左右就開始游泳

其實下水前還蠻緊張的,因為沒有游過這邊
水溫也沒有想像中的冷,剛好適合游泳的溫度
一下水的時候,覺得還蠻喘的,氣還不順的時候就換氣比較頻繁
不過一陣子之後就順多了

因為游很長的距離感覺方向都會迷失
不過大約100m泳道的左右就各有一個平台
照著游就不會有太大問題
游到中段的時候感覺有點迷失
好像沒有甚麼前進
不過看到終點的時候感覺一切的努力都有值得...
一路上不知道幹掉多少前面的人,也不知道被多少人幹掉
在後段的時候很擔心抽筋
不過我還是到了

上岸的時候發現
我哥站在我旁邊.覺得我們那隊因該還沒有人抵達
所以我們就先回去洗澡
再回碼頭的已經有我們一些人抵達了
所以就換我在那邊等還沒上岸的同伴
漸漸的大家都上岸了~唯獨李子民

他一開始就擔心他會游很慢
一直想要帶浮淺用的呼吸管或是蛙鞋來橫渡
不過我想他堅定的信心是沒有被打敗的
終於總計三小時過去了
他出現了......

讓我見識到毅力的真男人"李子民"
我想游得多快 多遠已經不是重點了
能在水裡踢水三萬次的男人
他已經挑戰了不可能
(愛迪達不找他拍廣告真是可惜)

他說了一句名言"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"
這樣的毅力實在太強了
尤其是在水中看到旁邊一直有人被救起
這樣還擊潰不了他的信心
看到有人用蛙鞋踢水過我想是無意義的
能憑自己的力量過關才是勇者
我想我朋友中~前無古人後無來者

已經不足以形容他了
--------
不過他上岸我才知道
原來平台上有人在喂巧克力ㄟ
游到旁邊說....我要吃巧克力
上面的工作人員就像喂魚般的給你吃巧克力...
當然也可以要求礦泉水...
難怪我游的時候發現平台旁邊都集結幾個人


示意圖


真男人也是很幽默的...
他說如果每個平台上都是同一個大姐的話...
他因該和他變好朋友了吧 ><


實況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帥,我彷彿看到蘇麗文的精神

chihmin 提到...

這是在說我嗎???
其實.....
我是壓根怕放棄後被你們嗆~

tykeml 提到...

aeroreeves:我們都有幸看到這幕.彷彿在看現場轉播一樣.這就是台灣精神啦

chihmin:你不用多做解釋了.強

tykeml 提到...

PO文的瞬間觀賞人數達到11人
我想大家都衝著台灣精神而來
這個事蹟因該收錄在國小課本之類的

匿名 提到...

太爆笑了吧
前面還滿正經的想說要說感人的故事了
結果最後
還是不改諧星本色^^"

H. Lin 双羊 提到...

你的圖真是太爆笑了 XD

tykeml 提到...

阿酥:沒想到你百忙之中還過來捧場,衝人氣沒你果真不行

雙羊:我想這就是我美術的極限...

匿名 提到...

這.....我應該說怎...

看到最後我笑了.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