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16

你多久沒拍照了

今天突然覺得好久沒拍照了
沒有拍拍生活上的事物
這樣感覺生活是一成不變的例行公事
好像真的很久沒有拍生活了
其實拍照拍久了
///會覺得怎麼拍的東西都差不多
///沒什麼好拍的

看到別人拍的小品
很簡單的影像卻是很舒服
可能你我的生活都差不多這樣
每天做的事情也差不多
不過平淡的菜色卻是最營養的也說不定
///開始紀錄最營養的平淡菜色看看
///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好吃

4 則留言:

青鳥 提到...

我可算天天拍照吧...噗....
手上只要拿到像機..就到處看啦...拍拍拍
不過...拍的算免強可以看啦...噗

tykeml 提到...

你拍的不能看得話
我看我要跳樓了><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我有需要寫篇文談
「你有多久沒有不拍照了」XD

tykeml 提到...

你都沒在拍了還敢講
給共

趕快玩你的單眼啦
真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