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2

台灣貢獻度??

昨天早上聽廣播時候,聽到一個超好笑的新聞
歷屆總統對台灣的貢獻度
結果是
蔣經國50% 李登輝11% 蔣中正6% 陳水扁5% 嚴家淦1%
聽到這個實在太好笑了
現在政府大力的去蔣化
結果完全不反省自己的作為

我講我的感受並不是要挑起什麼政治筆戰

不過最近真的了解到“台灣“景氣真不好
很多店面擺著出租,很多人日子過的很辛苦
最近有出國的人因該都可以感受到其他國家的成長
我們的政府卻是一到選舉卻開始炒作話題騙選票
很明顯的最近多了很多話題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大選暖身的吧
很多事情就是要擺在最後一年來做
反正硬幹就對了,完全沒有考慮到台灣是要繼續發展下去的

政府官員還是覺得台灣經濟很好
但是我想走在冷清的街頭你不會這樣感受
我覺得感覺經濟不好,但是我不會上街頭去抗議大聲嚷嚷
只是希望趕快經濟好一點,生活快樂一點
我覺得多數人和我ㄧ樣的心態
但是我覺得少數人贊成政府就覺得經濟很好
就上電視告訴大家經濟很好
在電視上搞得經濟很好一樣
到底是經濟好不好啊??

講一下最近中正紀念堂的感想

感受面
其實對於我來講有沒有被迫害到不是很重要
因為我還沒出生。
但是台灣到這個地步不是要更團結來發展我們的經濟嗎?
台灣沒了經濟~覺得會在世界是立足嗎?
靠著每天的假議題立足???
35歲以下的年輕人因該都沒有直接被迫害
而這些人卻要被上一輩的仇恨繼續拖下去
10年? 20年? 夠了吧!!
算了這個講不完,講點實際的

經濟面
中正紀念堂 沒有大中至正 沒有衛兵交接 沒有銅像
我想因該會變成附近居民的公園
外國觀光客來不就是為了要和這個地標照相
看看衛兵交接
了解一下台灣過去的歷史
台北景點已經夠少了還要來減少一個景點
這樣是對經濟好嗎??一年損失多少觀光收益

我想再這個話題沒有被炒作之前
我根本不會覺得中正紀念堂是一個威權的象徵
根本就是一個聚會場所而已
文藝活動 學校活動排練的一個好地方
現在搞得都是政治人物作秀的表演舞台
人民要的是這個嗎??

算了我只是愛抱怨的小民
只能在這邊抒發自己的感受
如果上電視公開嗆聲
結果也被批鬥
搞得比共產黨還共產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同感

匿名 提到...

補充:
這篇下的感情稍嫌不夠慷慨激昂 囧